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空军飞行学员定选落下帷幕 200余名大学生被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2011年军队在普通高校、军事院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定选于7日落下帷幕,200余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和本科二年级学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据空军招飞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录取的大学生来自全国143所军地高校,其中“211”工程院校占了近七分之一,心理选拔成绩也是最好的一年。

  来自清华大学工程力学与航天航空学院的王旭与10余名同学一同报名参选。得知被录取后,王旭激动地说:“感谢学校、感谢空军给了我一次实现理想的机会。我学的专业是航天航空,将来不仅要当空军飞行员,还要争取当航天员,像杨利伟那样。”

  据悉,空军于2003年首次在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于2006年起在本科二年级学生中选拔飞行学员。随着招飞制度的改革,一大批优秀大学生被选入空军飞行队伍,高素质、高学历、高层次的飞行学员正在成长为空军部队的中坚力量。(通讯员 李洪春)

标签:2011年   空军   飞行   学员   定选   落下   帷幕   余名   大学生   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