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12年度空军招飞初选11月中旬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7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获悉,我省201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已于近期全面启动,空军将继续面向全省21个市(州)招收飞行员。此次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男性应届生,同时要求入选空军飞行员其高考成绩须达到我省2012年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据了解,此次招生程序分为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初选从2011年9月下旬至11月中旬结束,复选从2011年12月开始至2012年2月份结束,定选在2012年6月中旬至7月上旬结束。

  据记者了解,2012年空招的报考自然条件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的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并且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要求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未满18周岁的,身高达到164厘米);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的,体重达到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0.8以上;血压值的收缩100—138mmHg之间,舒张压在60—88mmHg之间;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

  此次空招程序分为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初选从2011年9月下旬至11月中旬结束,由县(市、区)招办或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到初选站参加体格检测,合格者确定为复选对象。第二阶段复选从2011年12月开始至2012年2月份结束,此项工作在成都招飞选拔中心进行,主要包括体格检测、心理选拔和政审谈话,2012年4、5月份还将进行正式考核。第三阶段定选在2012年6月中旬至7月上旬结束,高考成绩达到空军划定参选线的复选合格学生,将前往北京参加空军招飞局组织的集中选拔,对通过检测的学生,按照综合择优的原则进行录取,并统一下发《录取通知书》。

标签:空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