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空军招飞”报名截至11月4日 11月7日起分区市初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5  文章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雪莲

  半岛都市报10月21日讯 本报20日刊登的2012年空军招飞的消息,引起众多高考学生和家长的关注,21日,青岛市招办进一步公布空军招飞的细节,青岛市空军招飞初检将于11月7日至9日进行,报名截止到11月4日。

  据悉,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条件是:2012年应届毕业男生,年龄16至19周岁(1992年8月31日后出生),外语限英语或俄语,文理科不限,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线以上。

  学生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经学校审查,并由校医进行目测把关,推荐参加空军招飞部门组织的检测。考生在中学领取并填写《空军飞行学员考生报名表》,学校在“推荐意见栏”盖章。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4日16:30。

  学生持《空军飞行学员考生报名表》、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团员证、二张一寸和二张二寸近期同底片免冠彩色照片,着运动鞋,参加空军招飞预选初检。

  市南区 、李沧区、开发区 、胶州市、胶南市的考生于11月7日参加初检;市北区、崂山区、莱西市的考生11月8日初检;四方区 、城阳区 、即墨市、平度市的考生11月9日初检。初检时,考生每天上午7:30前到体检站报到(无需空腹)。初检合格的考生,当天中午参加由检测小组组织的文化测试 。济南空军招飞中心咨询电话:0531-51697487,QQ:1435385755。

标签:空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