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明年在湖北拟招13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3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江卉

  昨从香港中文大学湖北招生说明会上获悉,该校2012年将在鄂招生约13人。为吸引优秀湖北学子报考,该校还预留了少量机动计划名额,正式招生计划将于明年3月确定。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周陈文琬介绍,明年该校仍为提前批录取,报考该校的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和往年不同,该校在以往全额奖学金的基础上,明年增设免缴学费奖学金。据悉,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可获得该校提供的四年本科课程的学费(每年8万港元),以及每年4.5万港元的住宿费和生活津贴,以上每人四年超过50万港元。

  周陈文琬透露,学校还将为优秀内地本科生提供欧美名校交流的名额,还有国外大公司的实习和实践机会。

  和往年相比,今年各大名校和中学家长都“有点急”,“掐尖”战有提前打响之势。今年,香港中文大学招生说明会特别早,比2009年提前5个月,比2010年提前了近3个月,甚至连招生计划都还没有完全确定。而北京大学早在今年6月就在其招生网上发布2012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记者江卉、通讯员王心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