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2年广东高考艺术类考生增6000多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2-27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谭熹琳

  南都讯 昨日下午,广东省2012年普通高考美术、音乐术科考试笔试顺利结束。据了解,美术术科考试有4.3万人报名参加,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音乐术科统考有8679名考生报名参加,比去年增加700多人。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表示,明年高考的考生本来就比去年增加3.8万人,选择艺术类的考生也会相应增多;同时,他认为社会经济发展对艺术类人才需求增大也造成了报考人数增多。(记者谭熹琳 通讯员粤考宣 穗考宣)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