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高考小语种等3类考试安排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5-30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胡力丰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就2012年全省普通高考非英语语种外语口试、徒手画加试及省内部分院校乘务类专业联考作出安排,3项测试都将在高考后进行。

  凡外语科考试语种为日语、俄语、法语、德语等小语种的考生,如报考外语专业或对外语口语有要求的相关专业,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日、俄、法、德等小语种口试。口试地点设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生于7月3日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到,7月4日参加口试。

  凡报考高等学校建筑学、城市规划(含城镇建设管理)、风景园林(含园林绿化)、室内装饰设计及机械工艺造型等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徒手画加试。加试内容为素描或静物写生,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作为高等院校录取参考依据之一。考生于7月3日到湖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办理加试报名手续,7月4日至5日加试徒手画。

  凡报考省内院校专科提前批乘务类专业(含空乘、乘务方向)的考生,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乘务类专业联考。对考生的要求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1.72米以上不超过1.80米,女生身高1.62米以上不超过1.70米;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考生于6月15日到湖南女子学院报到,16日至17日参加考试。

  记者 胡力丰 实习生 李海波

标签:小语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