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军队将首次招收115名飞行和刑侦专业国防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5-20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东明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王东明)2012年,军队将依托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飞行国防生55名,依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收刑侦专业国防生60名。

  解放军招生办公室负责人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飞行和刑侦专业国防生语种仅限英语,在招生录取、在校学习、日常管理和享受待遇与其他国防生相同。

  北京大学飞行国防生面向辽宁、河北、陕西、山东等10个省市招收,培养专业为理科实验班(飞行国防生方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黑龙江、吉林、北京、江苏等15省市招收,培养方向为“飞行器动力工程”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国防生方向)。

  报考飞行国防生的,必须通过空军招飞机构组织的飞行人员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考核等。全国高考结束后,空军招飞机构将于6月中下旬组织选拔考核,合格者方可填报飞行国防生专业。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侦专业国防生面向北京、辽宁、吉林、安徽等10省市招收,培养方向为侦查学和刑事科学技术2个专业,毕业后主要补充部队保卫系统。

标签:国防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