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6月14日来津举办招生会 共招9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0  文章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作者:未知

  6月14日下午5点30分,香港中文大学2012年度内地招生宣传会将在耀华中学举办。届时,由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及学生的就读情况。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天津招收9名学生,其中理工类6名,文史类3名。理工类有全额奖学金名额1人,免学费奖学金1人;文史类有全额奖学金名额1人。2011年香港中文大学在天津共招收9名学生,共3名学生获奖学金(费用相当于本科四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补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