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北京体育大学201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7  文章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作者:未知

  7月9日起,我校开始陆续发放高考录取通知书。

  为了确保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无误地送到考生手中,我校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发,而且特快专递封上标有“北京体育大学的标志”及“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字样。

  随寄的还有教育部统一印制的《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以及学校招生工作处印制的《2012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内含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指导学生入校报到和获得资助的流程。另外,我校将新生的身份证件号和缴纳学费的银行卡卡号打印在录取通知书上,请注意查看。

  7月9日投寄录取通知书的省份如下:

  体育类:山西省、新疆自治区

  7月15日上午投寄录取通知书的省份如下:

  体育类:北京市

  文史类:北京市

  理工类:北京市

  艺术类:北京市

  7月15日下午投寄录取通知书的省份如下:

  体育类:上海市、广西自治区、天津市、宁夏自治区、

  江西省、河北省、甘肃省

  艺术类:重庆市、安徽省、河北省

  7月16日投寄录取通知书的省份如下:

  体育类:吉林省

  艺术类:山东省

  文史、理工类:河南省

  招生工作处将把寄发录取通知书的特快专递号(EMS号)在寄发后的第二日反馈到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中,以便考生跟踪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寄状态。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主页,通过“北京体育大学高考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通知书的EMS号;

  2.登录邮政快递的官方网站http://www.ems.com.cn,输入邮件号码进行邮件跟踪和查询,也可以拨打邮政速递客服电话11185查询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