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大学表态拟录取“最坚强高考女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0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未知

  网民高度关注的“最坚强高考女孩”的情况有了新进展,贵州大学表态拟录取肖丽。

  7月7日下午,贵州大学相关负责人前往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肖丽,并当场表态,贵州大学拟录取肖丽,学院为人文学院。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晓宪说,肖丽的事迹感动了社会,也感动了贵州大学的师生职工。在得知肖丽一、二本志愿均填报了贵州大学,且高考分数已超过一本录取线后,学校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肖丽的录取情况,并作出决定拟录取肖丽。

  今年高考,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农家女孩肖丽在已身患癌症,左腿高位截肢的情况下,坚持走进“一个人的考场”,并考出文科544分,超出贵州省一本录取分数线的好成绩。肖丽的感人事迹被媒体报道后感动了网友,被称为“最坚强高考女孩”。

标签:贵州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