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民航招飞总量将突破4000人 英语成绩预计将破9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23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忠粮 胡镪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胡镪文 李忠粮)22日记者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2年招飞工作总结暨2013年招飞动员会上获悉,由于民航发展预期持续向好,飞院已获全国50多家运输航空公司送达的2937名飞行员培养计划。预计2013年民航招飞总量将突破4000人。其中,国航、东航、南航和海航明年招飞数与今年持平,招飞增幅主要集中在地方航空公司和民营航空公司上。

  据介绍,2013年,教育部批准开办飞行技术专业的高校共有12所,招飞区域将覆盖除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之外的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飞院涉及的招飞区域,包括北京、重庆、四川、浙江、辽宁、山东和内蒙古等2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在飞院已获的2937名招飞计划中,航空公司自招送培的人数为1210名,航空公司委托代招、代培和飞院自招的飞行学员共1727名(含660名大改驾学员)。综合培训能力、校舍容量等多种因素,飞院预计将最低招飞数量控制在2400人左右。按此计算,2013年民航飞院的招飞人数占全国总量的60%以上,站稳了民航飞行员培训市场的“半壁江山”。

  2013年民航招飞对象将继续以应届高中毕业生为主,大改驾学员为辅。同时,招飞工作将更加重视文化课成绩。据悉,为提高飞行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民航局要求,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的运输机飞行员,高考成绩应达到或接近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英语成绩要求预计将突破90分。大改驾学员当年参加高考的录取成绩须达到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以上,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大学四、六级水平。

标签:空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