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广东高考艺术体育类术科统考下月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7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华夏

  南都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3年高考艺术类和体育类术科考试时间。美术类和音乐笔试时间安排在明年1月13日,体育术科统考时间为明年2月21日-3月4日。

  按照考试院安排,普通高考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实行全省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其中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明年1月13日。

  美术统考设七个考场: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华南农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

  音乐类考生需要在明年1月13日下午参加笔试,笔试由广州市招考办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25日,音乐统考面试考场设在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

  体育术科统考时间为明年2月21日-3月4日,考点设在广州体育学院。

  记者华夏

标签:广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