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计划2013年在湖北招收13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2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未知

  无须另行申请,无须面试,只要高考成绩够好,就能“零”经济负担入读。昨日,香港中文大学在汉举行2013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说明会,重金揽“楚才”。

  香港中文大学介绍,该校计划明年面向内地招收约300名本科生,其中湖北籍应届毕业生13名(文史类5名,理工类8名)。报考该校,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只须按统招一般填报高校志愿程序申请该校,无须另行报名,也不需要面试。香港中文大学在统招中属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在填报该校的同时,也可填报内地重点高校。

  据悉,今年高考,香港中文大学在湖北招生的投档线为理工类657分、文史类626分,共录取13名湖北籍考生,其中获得全额奖学金的有4人。我市今年高考文科状元李蓓就获得总额约58万港币的全额奖学金入读该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