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大学关于确定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确认报名及考试时间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7  文章来源:吉林大学  作者:未知

  我校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确认报名及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已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带齐学校确认报名所要求的材料于2013年1月18号到学校确认报名,1月20日参加学校测试。

  确认报名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长春市高新开发区前进大街2699号)

  考试时间、地点:具体信息确认报名时通知

  乘车线路:火车站乘6路、306路公共汽车到工农广场站换乘315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吉林大学南校区)下车即是;或在火车站乘轻轨客车到保利罗兰香谷硅谷大街站下车,沿致远街南行500米至吉林大学。

标签:吉林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