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哈工大2013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04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工大2013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来校报到考生达600余人,是人数最多的一年。在此,我们对所有报名参加哈工大艺术特长生测试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由于名额所限,有一部分优秀考生不能进入我校文化课测试名单,对未能入选的同学致以深深的歉意!感谢考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感谢专家组和工作人员辛苦的付出,为本次测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哈工大2013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现已结束,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hit.edu.cn),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考试成绩”,查看考试成绩和测试结果。

  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合格者同时获得哈工大艺术特长生文化课测试资格,将参加哈工大自主招生选拔“卓越计划”考试,具体报名办法请参照哈工大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卓越计划”实施办法(12月中旬公布),可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 http://zsb.hit.edu.cn/)公告栏查看。专业测试合格考生须按照哈工大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卓越计划”考试要求报名,选择考点,缴纳考试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放弃资格。同时,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请在自主选拔录取“卓越计划”报名表正面右上角注明“艺术特长生”字样。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真诚地祝福各位同学、家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同学们2013年高考金榜提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