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招收70名高水平运动员 网上报名3月5日截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21  文章来源: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南海网海口2月20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20日从海南大学获悉,该校今年面向全国(不含港、澳、台)招收70名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其中足球仅招男生。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3月5日。

  据记者了解,海南大学此次招生专业范围为考生所在省一本批次同科类相关专业,各项目的招生人数将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和项目需求确定。

  有意向的考生须在3月5日前登陆“海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wb.hainu.edu.cn),填写注册资料,注册成功后按基本信息、社会关系、取得成绩等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报名费为160元。

  报名成功的考生,需在3月8日前往海南大学体育部办公室报到。3月9日上午,该校将分别在篮球场、第一运动场进行篮球与田径项目的专业测试,当日下午在体育馆与第一运动场进行排球与足球的专业测试。所有应试考生测试成绩3月30日后将在该校招生信息网公布,测试合格考生名单经该校招生信息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合格考生客自行在网上打印海南大学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合格证。

  更详细的招生信息,可登陆海南大学网页http://www.hainu.edu.cn/进行查询,该校专项测试和招生监督电话:0898-66183734。

  附报考条件

  1、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并在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等运动项目有特长,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田径项目考生须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个人前三名;篮球、排球、足球考生须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海南省生源要求作为主力队员获得省级(含)以上中学生比赛前四名,外省生源要求作为主力队员获得省级(含)以上中学生比赛前六名。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参加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资格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3、如生源省级招办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水平测试,报考考生必须参加测试并获得通过。

  4、考生的运动员等级证书、竞赛成绩须经考生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认可。

  记者谭邦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