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类表演专业招18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01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邓菡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邓菡)记者从北京体育大学获悉,学校2013年艺术类表演专业计划面向全国招收180名考生入校深造,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报考。

  据了解,北体大的表演专业(体育表演艺术方向)修学年限为4年,学生在校期间将学习包括体育概论、艺术概论、文学修养、音乐基础理论与制作、表演基础理论与技能、编导理论与实践6门学科基础课及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芭蕾基础训练、现代舞基础训练、表演化妆艺术与实践、体育艺术表演剧目、专项训练实践与理论7门必修课在内的主要课程。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2月25日前登录学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su.edu.cn)进行报名,并于3月7日到校进行现场确认。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学校的现场确认实行男女生分时段进行,考生要按照分段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学校的初试和复试时间分别为3月9日、10日,考生可在体育舞蹈、健美操、舞蹈3个项目中任选其一参加测试。根据规定,报考健美操、舞蹈专项的考生,复试中所需伴奏音乐由考生本人自备CD盘。考生自备CD盘中只允许有本次考试所用音乐,如考试中发生CD盘音质不清楚或无法正常播放等问题,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此外,参加体育舞蹈专项考核的考生不得外请陪考担任舞伴。复试时,男女考生既可以双人配对,也可以单人参加考试,初试被淘汰考生不得作为舞伴陪同他人参加复试,配对考生现场确认报名资格后不得更换舞伴。

  录取时,学校在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合格,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经过德、智、体全面考核,按校考专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优秀考生入校深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