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云南招生说明会5月6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25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家长: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5月6日开展本年度云南省的招生宣传活动,届时该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周陈文琬女士将亲临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出席招生说明会,向各位师生、家长及新闻媒体介绍香港中文大学学科建设及本年度内招生情况。

  时间:5月6日(星期一)下午六时半

  地点: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信息中心一楼书山报告厅(高新开发区洪源路36号)

  内容:播放香港中文大学介绍短片、周处长讲解演说、派发宣传品及个别咨询、收集出席学生们的联络资料。

  对象:欢迎高三学生及家长、中学老师、传播媒体,以及有兴趣了解到香港升学的公众人士出席。

  特此通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