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深圳大学广东一本招生计划出炉:招62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8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庄树雄

  备受关注的深圳大学广东一本招生计划出炉:今年招620人。二本招生方面,深大今年拟在深招生2575人,在省内市外招生1875人。

  昨日南都记者获悉,深圳大学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共6650人。此前校方已公布省外招生计划,但省内的招生计划却是近日才公布。南都记者发现,该校在广东的二本招生计划中,深圳市计划招生2575人,市外计划招1875人。相比去年有所下降。但另一方面,该校今年首次在广东一本招生。其电子信息类(含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共招生620人。

  深圳另一所高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近8000人。该校表示,今年面向14个省(自治区)招生,总计划数近8000人。其中,普通高考专科招生计划7559人,其中广东省外900人、深圳市外广东省内1334人、深圳市4790人、自主招生535人。

  继20 12年首次试点之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继续联合招收300名应用型本科生,招生专业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

  记者 庄树雄

标签:深圳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