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调整上海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选择考点时间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22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为了确保考生公平、合理地选择参加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的考点,现将网上选择考点的时间调整为2013年11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4:30。届时请拟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在11月25日完成秋季高考文化考试网上报名。11月26日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的考生通过本网站,登录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文化考试网上报名网页,选择考试考点。

  附: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点地址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点  地址

  1 上海理工大学         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2 上海师范大学         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3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4 上海商学院          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

  5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闸北区原平路55号

标签:上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