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四大类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18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日前发布2014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拟面向全国招收55名文艺特长生 。招生项目分器乐、声乐、舞蹈、综艺四大类。

  2013年12月9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西北农科大招生网(http://zhshw.nwsuaf.edu.cn/)报名。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要在12月10日前将纸质报名材料快递至该校招生办公室。12月12日至15日,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情况。该校校内测试时间暂定于12月16日。

  被该校确定为2014年文艺特长生入选的考生,将获得相应优惠政策:被认定为优秀等级的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该校在当地录取线但达到一本录取控制线,予以录取,并在高考实际分数上加30分排序确定专业;被认定为合格等级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一本录取控制线以上且在学校提档线下20分以内,予以录取,并在高考实际分数上加20分排序确定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