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立信国际12月15日在沪举行自主招生说明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2-13  文章来源:立信国际  作者:未知

  说明会时间:12月15日 星期日 9:30~11:30

  说明会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2号楼12楼

  交通方式:地铁三、四、九号线宜山路站下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隶属于上海市人民政府,是我国唯一一所以会计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源地之一。学校由被誉为“中国现代会计之父”的教育家潘序伦先生始创于1928年。2011年获得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是全国首批开展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高校之一。

  立信国际自1997年起开办业余制课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财会金融行业的专业从业人士,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竞争能力。其后,于2005年起增设了全日制国际会计师方向班3+1课程,将这一国际财会金融管理的教育理念惠及到广大的中国学生群体,努力打造一支融合未来国际会计师、审计师、金融分析师、风险控制师、商业管理精英的专业队伍,推动中国的国际化进程。2010年,立信国际增设国际会计师方向班2+1课程,进一步完善人才深造的教育途径,优化人才成长的教育平台。2012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引进英国工商管理协会的职业课程体系,开设了职业经理人方向班,立志为国际化进程中的中国社会培养更多拥有国际管理理念和实战管理经验的商业企业高端管理人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