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或3月招生 学费约10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2-08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未知

  备受瞩目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最快于今年3月开始招生,9月份第一批学生入读,招生人数预计在300人左右。

  记者日前获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将设有3个学院,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理工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院;将提供23个专业课程,其中有15个专业是香港中文大学本部没有的。

  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将同香港总校一样,重视中英文双语教学,重视通识课程,并施行书院制。他期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可以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有望在本月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审批,最快在今年3月开始招生,9月份第一批学生入读,预计每学年学费将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另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正积极筹措奖学金,让家境贫寒的学生也有机会入读学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