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在京计划招生19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4-20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任敏

  北京日报讯 4月17日,香港中文大学发布招生信息,今年该校计划在内地招收300名本科生,其中在京投放19个招生计划,包含4个奖学金名额。

  港中文将在高考提前批中进行录取。今年在京招收19名本科生,包括5名文史类考生、14名理工类考生。该校将为北京考生提供两个全额奖学金和两个免学费的奖学金名额。获得该校全奖的学生每年将获得12万港币的学费和4.5万港币的住宿及生活津贴。

  近几年,港中文在京招生人数比较稳定,文理分数线均排在在京招生高校中的前列。其中2012年在京录取18人、2013年录取19人。港中文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介绍,在港中文读书,每年学费为12万港币,住宿费以及生活费等约4万港币。

  记者 任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