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大学自主招生今起报名 文理兼收14日截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王灿 谭萍

  今日,河南大学2014年专业实验班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启动报名。3个专业实验班计划招生90人,每个实验班30人,文理兼收,包括经济学实验班、英语实验班、地学实验班(地理科学专业)。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上述1个,不得兼报。

  报考专业实验班的考生,除了需要英语基础较好,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品学兼优外,还需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高中阶段参加各类奥林匹克竞赛、学科竞赛、专项竞赛获得市级以上奖励者;高中阶段综合成绩位于年级前20%,学业水平测试主要科目成绩均为优秀(A等级),其他各科成绩全部达到良好(B等级)以上;具有相关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如高中阶段获得发明专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文学作品等)。报考英语实验班的考生,高考外语成绩应不低于115分。

  报考专业实验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9日-14日。报考网址为河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henu.edu.cn)。考生还需提供《河大自主招生申请表》、高中阶段课程成绩和综合排名情况、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书面材料。通过资格审查并报考专业实验班的考生,应于6月21日到河大报到,22日参加河大自主选拔录取考试。

  选拔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省定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高考志愿的自主选拔招生批次填报河大者,将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记者 王灿 谭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