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浙江招生联系方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4  文章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欢迎浙江优秀学子报考!

  招生咨询电话:0755-8692 0622

  浙江招生组咨询电话:李老师15012483029 韦老师15013798541

  学校官网:http://www.cuhk.edu.cn

  提前批增加学习机会,不影响后续志愿录取

  优秀学子提供奖学金

  国际化育人环境以及人才培养定位

  中大(深圳)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该区景色秀丽,亦为高科技集中地。中大(深圳)着重培养学生的中、英双语能力,重视通识教育,提供其特有的书院生活,营造国际化环境,培育学生的全球视野,将是地区、全国以至全世界学生和家长首选的高等学府。

  中大(深圳)的课程设置将考虑全球学科发展趋势,结合中大的学科优势,同时重点考虑中国内地工业、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需要。中大教务会负责定期检讨中大(深圳)的课程,鉴定其水准,确保中大(深圳)所提供的课程涵盖最新的知识,以培育优秀的学者及专才。

  特色

  学历学位:中大(深圳)将采用中大学术质量控制和学位颁授标准,由中大教务会负责审批和监督中大(深圳)的学位课程。符合中大学位要求的中大(深圳)学生将获香港中文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中、英双语教学及国际化:中大(深圳)采用中、英双语教学,着重语言及表达能力,培养学生成为面向世界、具有国际视野的领袖人才,与国外多所著名高校均有学生交流计划。

  书院制:秉承中大的传统,中大(深圳)建设以书院为生活中心的综合社区,为学生提供优质生活和学习环境。书院提供课外活动和体验式学习机会,培养学生的人际交往技巧、文化品味以及社会责任感,平衡德、智、体、群、美多方面的发展,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关顾与辅导。

  通识教育:通识教育是中大本科课程重要的一环,亦是全人教育不可或缺的部分。中大(深圳)的通识课程兼融中国人文理想和西方博雅教育,包括所有本科生必须修读的基础课程,让学生透过经典反思人类恒久关注的问题。

  毕业前景

  · 颁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与沙田校区颁授学位相同),获国际认可

  · 与香港及海外名校合办 “4+1” 本硕连读计划

  · 多项国内、香港及海外实习机会,在学期间与商界接轨

  · 成为中大商学院逾23,000名校友中的一员

  奖学金

  - 2014年入学的300 名新生中,将有约1/3同学可获奖学金:

  · 全额奖学金: 求学四年期间全部学费及生活费

  · 全额免学费奖学金(不超过50名)

  · 半额免学费奖学金(不超过100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