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度海军招飞录取查询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海军招飞网  作者:未知

  一、根据各省录取时间,现将海军招飞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录取情况。

  二、查询方法:

  1.注册海军招飞网登入账号密码;

  2.进入网上查询选项卡;

  3.按照要求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以及检测证号。

  三、考生经查询确定录取后,请及时联系本市招生部门获取录取通知书。

  四、录取学生请于2014年8月5日至6日入学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向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一周不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报到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乘8路公共汽车到烟台一中下车,届时火车站设有接待站)。

  五、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致电联系海军招飞办。

标签:海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