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录取结果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作者:未知

  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录取结果查询 点击查询

  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广大考生:

  我校2014年录取结果查询业已开通,已经录取结束省份的考生可点击我校本科招生网录取信息查询(http://zhaosheng.cuc.edu.cn/wsm/MatriculateInfoForm.aspx)进入“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目前已经录取结束省份如下:

  艺术类:

  全部省份已录取结束;

  提前批小语种:

  全部省份已录取结束;

  自主选拔录取:

  天津市、广东省、湖南省、福建省、吉林省、江苏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重庆市;

  普通类:

  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天津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吉林省、江苏省、江西省、上海市;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

  安徽省、河北省、河南省、江西省、重庆市、贵州省、湖南省、云南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