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关于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征集志愿(面试体检)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文章来源: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关于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征集志愿(面试体检)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县(市区)招生办:

  根据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4年考生面试体检报名情况,未报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考生,可于7月5日上午8时至7月6日上午10时,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2寸照片,到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参加面试及体能测试。已参加司法、公安(森警、铁警、公安专科)合格的考生,不参加此次体检面试。

  学院地址:长春市合隆经济开发区景苑路1号(火车站乘185路公交车直达学院)

  联系人:姜禹老师 电话:0431-83311003 手机:13894833142

  姜博老师 电话:0431-83311058 手机:15904318682

  2014年7月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