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空中乘务专业课联考考试内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文章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国标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名称 层次 考试成绩 考试内容 备注 (要求)
670201 表演艺术(空中乘务方向) 专科 考试:面试。
满分300分。
1.仪容形体目测(180分):身体健康;女身高163cm-174cm,男身高173cm-185cm,体重=(身高-110)kg,上下不超过10%;五官端正,牙列整齐,眼睛无斜视,无色盲、色弱,男性C字表裸视0.7(含)以上,女性矫正视力C字表0.5(含)以上;面部无痤疮,无招风耳;身材匀称,下身长于上身,无X形腿,O形腿;夏装制服裸露皮肤无疤痕,体毛正常;能够完成下蹲动作。
2.普通话测试(60分):朗读汉语广播词时普通话发音标准;能够用普通话流利沟通,沟通具有亲和力。
3.英语口语测试(60分):朗读英语广播词时发音标准;能够用英语流利沟通,沟通具有亲和力。
着装要求:男:浅色短袖、深色长裤。
女:短袖,短裙,裙子长度在膝盖上方5cm处,不允许穿着丝袜。
520503 空中乘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