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南大学艺术类专业按大类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2-03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东南大学今年艺术类产品设计、美术学、动画3个专业按设计学大类招生。

  考生要参加生源地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并取得合格资格。北京考生还要参加东南大学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科目校级考试。东南大学在北京设有艺考点,考生要于2月2日、3日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报名和现场确认,2月4日进行专业校考。考生不能跨省报名。

  学校将于4月5日左右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美术类专业科目校级考试成绩。在考生文化课成绩及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所在省份艺术类本科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由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院校投档。学校按总分排序,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