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新增茶学本科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30  文章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5]2号)文件,我校茶学专业获批为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增备案专业,设在园艺学院,该专业计划从2015年开始招生。

  新设立的茶学专业培养学生学习较完整的现代生物学知识体系、熟练掌握茶学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对茶树栽培、育种和茶叶的生产、加工、审评与检验、茶文化、茶的综合利用、经营管理和贸易等方面的系统学习和基本训练,具备相应的基本能力。

  园艺学院茶学学科成立于2004年,通过凝练学术方向、立足学科前沿、完善茶学研究生教育体系和创建茶学本科办学条件,在近年全国学科评估中一直处于先进水平。增设茶学本科专业后,我校将成为江苏省唯一具有茶学学科本、硕、博、博士后完善人才培养系统的高等院校,将为促进我国和江苏省茶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