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大学2015年保送生拟录取入围名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2  文章来源:西南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西南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通过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我校组织文化笔试和面试等程序,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现对我校2015年保送生拟录取入围名单、保送资格、推荐学校、公示期限、受理意见单位、电话、反映情况等公示如下:

  一、 入围名单

姓名 资格类别 性别 科类 推荐中学 学校考核 拟录专业
陈晓琳 外国语中学推荐 理科 深圳外国语学校 合格 英语(非免费师范)
许晶晶 外国语中学推荐 文科 深圳外国语学校 合格 英语
任建军 外国语中学推荐 理科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合格 英语
王俐钠 外国语中学推荐 文科 重庆外国语学校 合格 英语(免费师范)
李柯 外国语中学推荐 理科 重庆外国语学校 合格 英语
伍言 省级优秀学生 文科 四川西充中学 合格 法学

  二、公示期限

  2015年3月27日——4月5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

  西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3-68252513 电子邮箱:zs2006@swu.edu.cn

  西南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电话:023-68252504 电子邮箱:jwjc@swu.edu.cn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果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保送生招生条件,请以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招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

  (二)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反映的有可能影响拟录取的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予以回复。

  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2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