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7  文章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结合我校各项目招生计划及组队发展需要,经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并报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领导小组开会研究决定,2015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为:

  1、文化课参加我校单考的考生,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项目专项测试成绩需达90分(含)以上,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项目需达95分(含)以上;

  2、文化课参加普通高考,以生源省二本线65%为合格线的考生,专项测试成绩需达85分(含)以上;

  3、文化课参加普通高考,以生源省二本线为合格线的考生,专项测试成绩需达80分(含)以上。现将专项测试合格考生予以公布。

  我校高水平专项测试不代表各省级考试院的高水平测试,若考生所在省级考试院对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有相关要求,则考生还须符合该省级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具体请咨询所在省级考试院。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入围资格,最终合格名单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审核公布为准。

  广东省生源的合格考生请于4月3日前将:1、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2、获奖证书原件;3、成绩册原件;4、秩序册原件交我校招生办公室吴老师签收,以备上报;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资格(为确保证件安全,请不要用邮递方式)。

  未获合格的考生若要查询本人测试成绩,可致电020-39322681查询。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