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5年省外艺术考试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6  文章来源: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5年省外艺术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在福建、甘肃、广西、河北、黑龙江、江苏、江西、山西、辽宁、云南等十个省组织了美术类专业考试,经过认真细致的试卷评阅、复核,上述十省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现已发布,并相应开通了网上查询系统,请广大考生在本站查询。

  查询系统如下,请点击进行查询:

  http://www.jltiet.net/webzsxx/luquchaxun/in.asp

  查询须知:1.考生输入姓名与身份证号查询。

  2.由于江西省考试院没有将江西省考生的身份证号数据报至我校,故江西省考生请输入姓名与 “1536”开头的十四位考生号代替身份证号查询。

  注:本站是我校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的唯一网站,请各位考生通过本站进行查询。对于其他站点随意转载、链接所造成对考生的误导等一切后果,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