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工业大学计划招生7070人 新增财务管理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30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吴静 訾利利

  河南商报讯 昨天,河南工业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出炉。

  该校计划在全国招生7070人,其中在省外计划招3100人,在省内计划招3970人。

  本科计划中,本科一批15个专业在河南、安徽、河北、海南、贵州、甘肃六个省份计划招生1479人,其中在河南计划招生1286人。中外合作办学有5个专业计划招760人,其中在河南招389人。

  今年,河南工业大学招生的本科专业共有65个,包括新增的一个财务管理专业,计划招生60人,其中在河南招生38人,包括24个文科计划和14个理科计划。

  另外,今年新增与河南化工职业学院合作开办的两个应用型本科专业,计划招100人,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计划50人,测控技术与仪器50人,都只招理科生,在本科二批招生。

  专科计划1560人全部在河南省内招生,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科计划1240人,嵩山路校区软件类专业计划80人,其余240人为普通收费专科专业。

  记者吴静 訾利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