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明年84所内地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25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翔

  广州日报讯 教育部近日发布2016年免试招收香港学生高校名单,参与免试收生计划的内地高等院校增加至84所。包括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诸多名校。

  广东省有21所高校在列: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汕头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韶关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工业大学、肇庆学院、广东药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医学院、广州医科大学。

  香港学生免试报读内地普通高等学校采取网上预报名及现场正式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在3月1日至3月20日期间登录对港免试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须填报志愿。每位考生按自己的报读意愿顺序可填报4所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

  记者陈翔

标签:大陆港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