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临沂大学计划招生12010人 本科专业104个 共731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06-10  文章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徐文敏

  日前,临沂大学发布2019年招生简章,计划招生12010人。其中,本科7310人、专科3500人,其他1200人。

  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临沂大学总计划招收12010人。其中,本科招生专业(方向)104个,招生计划7310人;专科计划招生专业(方向)51个,招生计划3500人;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1100人(在费县校区就读),3+4贯通培养本科100人(在费县校区就读)。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计划中新增4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机器人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医学检验技术。

  今年,临沂大学普通文理类专业录取进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原则进行录取。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取满计划为止;如果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进行退档处理。此外,省属公费师范生录取进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进行录取。

  临报融媒记者徐文敏 通讯员王金铭

标签:临沂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