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网上下载即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21年11月底开始。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网上下载。符合上海市高考报名资格、已在网上报名参加本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音乐学类专业统考并完成网上付费的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页面下方的“考试报名”栏目进入,下载并打印本人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各统考类别准考证下载时间安排如下:

统考类别 准考证下载时间
表演类 2021年11月19日—26日 (每天9:00—17:00)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
编导类 2021年11月26日—12月3日 (每天9:00—17:00)
美术与设计学类 2021年11月26日—12月4日 (每天9:00—17:00)
音乐学类 2021年12月3日—10日 (每天9:00—17:00)

  请考生务必在以上规定的时间段内自行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准考证不需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考生务必仔细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地点,仔细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须知”。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入场验证并按规定时间以及相关防疫要求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