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招收工作计划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2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招收步骤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填报高考 志愿 7月2日- 7月3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采取网上填报高考志愿的方式,按照招生计划填写相应高校“定向培养军士生”专业。
确定招收审查对象名单 7月4日 按照考生志愿和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不少于招生计划数3倍的考生为招收审查对象,同步将审查对象最低分数线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公示。
组织政治 考核 7月5日- 7月14日 确定为招收审查对象的考生,根据县级征兵办公室通知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县级征兵办公室参加并完成政治考核。
组织体格 检查 7月15日- 7月19日 按照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的顺序,所在地考生携带《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身份证,于当日7时30分前自行到自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体格检查,需体格复查的后续根据自治区征兵办公室通知参加体格复查。
组织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7月15日- 7月19日 按照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银川市的顺序,所在地考生携带身份证,于当日8时30分前自行到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公示审查合格对象名单 7月30日- 8月3日 审查合格考生名单将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公示5天,期间有异议的可以拨打举报电话0951-2981508。
投档录取 8月上旬 宁夏教育考试院依据审查合格考生名单,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定向培养高校按计划择优录取,按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
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招收审查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和“双绿码”方可参加,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2.参加体格检查前一天应清淡饮食,检查当日需空腹,着宽松服装,检查结论以当日为准,参加复查的以复查结论为准。 3.招生审查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联系方式不正确、停机等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以及不按时参加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4.广大考生及家长要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相互监督,对发现征兵工作人员违反廉洁征兵纪律的行为,及时予以举报,举报电话0951-2981508,对发现考生徇私舞弊行为的,经核实后,一律取消审查资格,如遇欺骗欺诈行为的,请拨打110报警。 5.体检结果请于7月26日至27日拨打电话0951-3921357咨询,录取结果请自行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 6.如有变化,以各级征兵办公室和宁夏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7.如有其他问题,咨询电话0951-2981407。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