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8  文章来源:武汉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确定了入围学校考核测试资格名单,现将各省份(上海除外)相关专业入围最低分公布如下。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86)查询入围状态。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 辽宁省
吉林省 黑龙江 --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区 海南省 重庆市 四川省 贵州省
云南省 陕西省 甘肃省 青海省 宁夏区 新疆区

  请入围考生于2022年6月27日10:00至29日12:00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缴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的要求参加考核测试,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核测试方案详见《武汉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测试方案》。

  对入围并确认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测试却无故放弃的考生,我校将通报生源所在省份招生考试机构并如实计入诚信档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