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大学关于公布招生录取期间违规举报电话和咨询电话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内蒙古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家长:

  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教育厅及考试院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和类别进行招生,严格按照《内蒙古大学2022年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

  考生可在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同时按照各省级招办指定的查询方式进行查询比对。我校不委托任何机构、网站或个人发布录取结果。

  为方便考生咨询,现将咨询时间及电话公布如下:

  咨询时间:7月1日--7月31日8:30-11:30,14:30-17:30(若有未完成录取省份,时间顺延)。

  咨询电话:0471-4993164

  线上文字咨询:点击招生网首页(点击查看)右上角“小E”机器人进行咨询。

  违规举报电话:0471-4993105

  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