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市2022年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重庆市2022年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

  说明:

  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考指南》有关规定确定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参加对象。

  本科层次:对符合相关条件且填报有公安院校志愿的重庆户籍考生,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在我市普通类本科控制线上,区分院校、性别、首选科目,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数和考生人数1:5(重庆警察学院1:4)确定。先搜索一志愿,再搜索二志愿,搜索最大志愿号为“1”表示一志愿生源已足,不再搜索二志愿,其搜索最低分为一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搜索最大志愿号为“2”表示一志愿本科控制线上考生已全部入围,其搜索最低分为二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公安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合格生源不足的,可从高分到低分依序搜索递补符合资格考生。

  专科层次:对符合相关条件且填报有公安院校志愿的重庆户籍考生,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在我市普通类专科控制线上、本科控制线以下,区分院校、性别、首选科目,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不低于招生计划数与考生人数1:3确定。先搜索一志愿,再搜索二志愿,搜索最大志愿号为“1”表示一志愿生源已足,不再搜索二志愿考生,其搜索最低分为一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搜索最大志愿号为“2”表示一志愿专科控制线上考生已全部入围,其搜索最低分为二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对于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我市本科控制线的考生,不计比例计入。

  考生可通过本网站综合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是否具备资格。

  特别提醒:

  1. 凡达到资格参加测试的考生须登录重庆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报到注册,预约确定测试时间,预约成功后,可导出6套表格的PDF文件,考生需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在体检表、体能测评表和面试表贴上近期同底彩色1寸照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重庆警察学院官网招生就业板块(http://www.cqpc.edu.cn/html/zsjy/)。

  2. 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重庆市公安局统一组织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凡未按要求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志愿。考生按规定须缴纳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等有关费用75元,考生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3.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自行打印的6套表格,有患病手术史(不含近视手术)的须带病历等相关治疗资料。

  4. 考生须于选定时间半小时前到达测试地点,考生进入测试现场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渝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扫描场所码,除必要程序外全程需佩戴口罩。着装便于运动,不能穿带钉运动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得入校。

批次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性别 搜索最大志愿号 搜索最低分
本科提前批 113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历史 1 534
本科提前批 113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历史 1 610
本科提前批 113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物理 1 544
本科提前批 113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物理 1 602
本科提前批 1311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历史 1 479
本科提前批 1311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物理 1 474
本科提前批 1311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物理 1 519
本科提前批 212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历史 1 494
本科提前批 212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历史 1 575
本科提前批 212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物理 1 411
本科提前批 212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物理 2 563
本科提前批 212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物理 1 586
本科提前批 3234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历史 1 467
本科提前批 3234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历史 1 561
本科提前批 3234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物理 1 502
本科提前批 3234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物理 1 548
本科提前批 4124 铁道警察学院 历史 1 430
本科提前批 4124 铁道警察学院 物理 1 411
本科提前批 4124 铁道警察学院 物理 2 558
本科提前批 4124 铁道警察学院 物理 1 557
高职专科提前批 5408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历史 1 396
高职专科提前批 5408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历史 1 400
高职专科提前批 5408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物理 1 180
高职专科提前批 5408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物理 2 385
高职专科提前批 5408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物理 1 289
批次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性别 搜索最大志愿号 搜索最低分
本科提前批 6536 新疆警察学院 物理 1 411
本科提前批 6536 新疆警察学院 物理 2 455
批次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性别 搜索最大志愿号 搜索最低分
本科提前批 5035 重庆警察学院 历史 1 415
本科提前批 5035 重庆警察学院 历史 2 415
本科提前批 5035 重庆警察学院 历史 1 540
本科提前批 5035 重庆警察学院 物理 1 479
本科提前批 5035 重庆警察学院 物理 1 552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