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6  文章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作者:未知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除香港中学文凭考生和上海市考生的录取,其他省份已经完成。考生可凭考生号(即大陆考生14位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查询录取结果和录取通知书EMS邮单号信息。华侨港澳台联招考生请使用身份证号进行登录。

  网页端:https://10047.hmsoft.cn/a/admis/admis.ymbk.html点击查看

  手机端:“央美招生”微信公众号“本科招生系统”。

  1.本科招生录取查询系统已开通,EMS邮单信息会陆续更新,系统开放时间7月15日-8月15日,每日9:00-22:00。

  1)大陆考生、新疆少数民族协作计划考生以及华侨港澳台联招考生,可于今日登录系统查询。

  2)香港中学文凭考生录取预计7月底结束,考生可于7月31日后登录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和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

  3)上海考生录取预计8月上旬结束,考生可于8月10日后登录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和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

  2.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有《入学手册》等相关资料,请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入学手册》,根据入学手册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在入学前进行新生信息采集,按时到校报到。报到时间详见录取通知书。

  3.暑假期间有疑问请在“央美招生”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2年7月1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