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标准公示(上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8  文章来源:南京大学  作者:未知

  南京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标准公示(上海)

  根据《南京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上海市历史学录取标准为900.9分,生物科学录取标准为873.0分,数学与应用数学录取标准为841.0分,哲学录取标准为869.0分。考生可通过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查询录取情况。

  公示期为2022年7月25日-7月29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名单有疑问或异议请与我办联系,邮箱:bkzs@nju.edu.cn,联系人:赵老师。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