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招飞工作的重要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09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作者:未知

  广大考生:

  2023年度,我校将和国航、东航、南航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校企联合、合作招飞工作。同时,受四川航空、深圳航空等10余家公司委托,我校将在全国各省市开展中飞院(本校自招)招飞工作。校企联合和本校自招具体招飞省市将在后期公布,请注意关注!

  按照民航局发《关于使用民航招飞系统开展2023年度招飞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安排,民航招飞系统将于2022年10月28日起,向广大考生开放注册功能,我校也将在10月28日以后陆续开展招飞初检工作。相关通知请在民航招飞系统、中飞院招生信息网、中飞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查看。

  按照《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收飞行学生实施办法》(民航发〔2019〕75号)要求,所有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均须使用民航招飞系统,请各考生通过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登录招飞系统,进行信息查询、考生注册、报名招飞,并参加后续招飞选拔工作(含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和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民用航空背景调查等)。使用该系统前,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手册(附后,请下载后仔细阅读),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

  民航招飞系统2023年度考生手册

  中飞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cafuc.edu.cn

  中飞院招生处(招飞中心)微信公众号:cafuc_zsc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处(招飞中心)

  2022年9月28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