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视频录制及专业测试要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6  文章来源:北京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北京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视频录制及专业测试要求

  请通过初审的考生于2023年2月27日—3月7日登录学信网“在线考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按照以下要求在线录制并提交测试视频,不接受通过其他平台或渠道提交的视频。

  一、视频录制要求

  1、录制场地应适宜展示所报专业项目,录制期间保证环境安静、光线充足明亮。背景以纯色为宜,避免杂乱。器乐类项目录制空间避免过于空旷,回声过大。

  2、录制可使用专业摄录设备或手机等便携式摄录设备,应固定机位,录制过程一镜到底,不得切换镜头,声音和画面同步录制,不得进行任何后期处理。

  3、录制开始后、考生正式表演前,考生应在镜头前停留几秒、正面半身,确保表演者的五官清晰可见。

  4、录制画面只允许出现考生一人,确保考生的手、脸、全身清晰可见,声音和画面连贯清楚。画面中不得显示考生的任何个人信息。

  5、器乐类以独奏形式完成,不允许使用任何伴奏,所有演奏曲目均须背谱。舞蹈类可以播放伴奏,要求伴奏声音清晰。

  6、须提交一个报考项目的表演视频。

  7、线下录制提交的视频无效。

  8、考生应在提交视频网站的页面处,将实际测试曲目填写在相应位置。

  二、艺术项目专业测试要求

招生项目 专业测试视频附加要求 专业测试内容要求
双簧管 竖屏正面全身拍摄。 建议拍摄设备距离考生1.5米-2.5米之间。 自选独奏曲目1首,须涵盖慢板与快板,演奏时长不超过5分钟。 可选取最能展示个人水平和技巧的乐段演奏。
小号
大提琴
舞蹈(女) 横屏正面全身拍摄。 建议拍摄设备距离考生3米-5米之间。 1、基本功及技术技巧展示时长不超过3分钟。动作包括但不限于:搬前旁后腿、旋转、翻身、跳跃。基本功及技术技巧展示环节,考生着体操服、裤袜,不得化妆或佩戴任何装饰品。 2、自选剧目1则,表演时长不超过5分钟。可选取最能展示个人水平和技巧的部分表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