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公告(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14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工作提示》,为确保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生要牢固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目前不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目前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考前尽量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考点所在地,不前往高风险区,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2.参加笔试科目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承诺书>》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N95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

  3.参加面试科目考试的考生,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承诺书>》参加面试。考生在侯考期间必须全程佩戴N95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考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考生参加戏剧与影视学类面试科目考试时须素颜参加考试,不得化妆。如化妆到考点后须卸妆,因摘口罩卸妆影响考试或造成的其他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要及时上网打印准考证,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已于12月10日开始,面试科目于12月18日开始打印。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出行,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5.考生要随时关注考点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考点院校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12月1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