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运动训练专业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1  文章来源:郑州大学  作者:未知

  一、招生项目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跳台滑雪、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U型场地)、高山滑雪。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2023年高考报名条件;考生必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

  (二)冬季项目等级证书审批日期为:2013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具备上述招生项目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

  (四)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三、网上报名(含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1.体教联盟APP。

  2.www.ydyeducation.com,“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二)冬季项目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2日12:00至12月31日12:00。

  (三)考生报名确认后个人信息及志愿将不能修改。

  四、专项考试及相关事宜

  冬季项目均为统考项目,具体专项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关注体教联盟APP、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相关通知。

  五、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以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和体育单招分区统考安排为准(详见体教联盟APP、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六、联系方式

  电话:0371-63631500,0371-63631010;

  传真:0371-63631010;

  学院招生网址:https://zsw.peczzu.edu.cn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