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书法类)考前温馨提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16  文章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工作安排,我校“书法类”专业考试将于2月1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工作要求:

  一

  我校不设现场确认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2月16日17:00前登陆我校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586.htm,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相关要求备考。

  二

  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书法类)期间咨询电话:020-39362077、84017740,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三

  温馨提醒

  1.考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考试前,学校考场不开放提前进校查看,请考生尽量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务必从大学城外环西路教学区美术馆入口处进校,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学校食堂不提供对外就餐服务,请考生做好用餐准备。

  2.考生须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须立即报告考点工作人员,主动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配合接受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4.考生必须服从考试现场管理安排,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相关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规、违法行为,按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2月1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